玛卡巴卡

第四天灾:莉莉安(8)

  莉莉安对塔利亚的执着是显而易见的。

  她希望得到塔利亚的夸奖和赞美,为此可以毫不犹豫地杀死自己的对手,在实验室面不改色的听那些家伙哀嚎。

  她冷漠、果决,是个天才,可是大家都知道天才和疯子只在一线之间。

  让塔利亚执意保留莉莉安的原因,一个是对方的价值,另一个则是她有自信掌握莉莉安。

  塔利亚会用母亲的爱把这个孩子牢牢捆住,只要她们的血缘不断,莉莉安将永远是塔利亚最忠诚的部下、工具以及……孩子。

  当塔利亚翻阅哥谭的资料,看见她的儿子换上小鸟的制服,意料之中。达米安会从罗宾做起,在长成之后成为新的蝙蝠侠,且与刺客联盟永远纠缠。她的父亲,恶魔之首拉尔斯对蝙蝠侠屡次抛出橄榄枝,还安排计划让自己的女儿与年轻的侦探相遇并诞下对方的血脉,刺客联盟不会放弃蝙蝠侠,准确来说是不会放弃对方优秀的基因,那对拉尔斯的野望有帮助。这也是达米安诞生的原因之一,为了实现更伟大的目标。

  看着手里的资料,塔利亚的嘴角出现了笑容,她的目光最终停留在哥谭首富布鲁斯•韦恩最近的照片上,看着对方甜蜜的笑容,塔利亚想,这个男人依旧那么善于伪装。

  短短几天就收拢了达米安,她很高兴自己的爱人在魅力,人格魅力方面还是那么让人欢喜。

  “可是这远远不够,吾爱。”

  中东丽人懒懒地依靠在座椅上,她很美,成为两个孩子的母亲为塔利亚增添了几分妇人独有的成熟韵味,尽管她的子宫没有孕育一个生命,可是塔利亚不多的母性足以让这位女杀手在细节有所改变。

  她按了桌上的按钮,就有一个恭敬的仆人走了进来,等待主人的命令。

  “莉莉安最近怎么样?”

  “有点急躁,夫人。”

  “为什么,她的实验室最近进展应该很顺利。”

  女仆的头更低了,她知道主人不希望现在的自己说话,因为对方已有答案。

  为什么?

  因为莉莉安的实验顺利,却没有得到塔利亚的夸奖。

  自从达米安去了哥谭,塔利亚的重心也到了哥谭,她的关注力要分一部分给她的犯罪帝国,只有少得可怜的一点点可以给幼女。

  而莉莉安的脾气并不好。

  她是没有被及时安抚的凶兽,哪怕是幼崽,也足以让服侍她的仆人们都心惊胆颤。

  塔利亚的手交叉撑在桌上,发出低笑。

  她就是要这个效果。

  塔利亚不能把所有都压在蝙蝠侠和达米安的身上。

  她得为自己留下一条后路。

  就是莉莉安。

  自从达米安去哥谭,塔利亚从未向莉莉安遮盖过自己的行踪和感情。她要从现在开始就埋下一条仇恨的暗线。

  塔利亚有时会充满怜爱地看向达米安的照片,她觉得这个儿子就像他的生父一样固执,她会想到蝙蝠侠。

  吾爱,你会理解我的。

  我不能把一切都押注在达米安身上,如果有一天他不再回来,我不能付出一切只为给你一个优秀的士兵,一个好儿子。

  如果你仍不打算和我组建一个完美的家庭,开始我们的事业,那你应该理解我作为一位母亲、一位妻子的愤怒。

  当那一天真的来临,我们不得不彻底决裂之时;

  你就是我大业的最大的阻碍。

  骤时,我的女儿会成为我的代言人,

  就像我与我父亲一样。

  如果我们的儿子最终成为你优秀的士兵,

  那我们的女儿一定会是你的掘墓人。

  她将带着恶魔的恨与爱,将你的尸体带到我的面前,无论以何种形式;

  吾爱,我们终会相聚。

  ——————————————————

  “我下贱,我馋她身子。”

  玩家痛苦地对系统说,在玩家看来塔利亚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有与自己贴贴,真的好委屈。

  不能和大美人贴贴的日子是多么难熬。

  玩家的系统也很痛苦,它想再让玩家发展下去这游戏就该被举报了。

  “你冷静点兄弟,那是你这具壳子的亲妈啊!”

  系统很崩溃。

  系统不理解,要是喜欢塔利亚,去捏一个成年帅气的男性壳子不好吗?它的玩家偏偏选了这个身份。

  玩家:“我不是百合,也不想与大美人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你不懂,嘿嘿嘿~”

  系统:“……”

  不是很懂你们人类,这就是第四天灾吗?

  ——————————————

  烦躁的女孩在自己的房间来回踱步。

  其实她的面容很精致,想一想提供基因的二者都不是丑的,莉莉安的容貌不会差到哪儿。

  女儿其实更像父亲,莉莉安虽然有塔利亚的棕发,但她有一双蓝色眼睛,偏白的肌肤,甜蜜的面庞,像人偶。

  人偶,就是刺客联盟的人对莉莉安最直观的感受。

  还有“一个极度依恋母亲的孩子、小疯子、小魔女、丧心病狂的实验者”等等一系列评价,听上去都不是什么好词。

  总而言之,他们不想招惹莉莉安。

  可是现在他们躲不了。

 —————————————————————

  又一个阻拦的刺客被小刀刺入眉心倒地,还有一个仆人被女孩用长刀钉在地上。

  血泊、尸体,立在中心提着一颗脑袋的小女孩。

  “出问题了,出问题了,总是这样,心情不好就不见我。”

  “一定哪里有问题,我得去找找,找找——”

  她喃喃自语,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拍脑袋,恍然大悟。

  “对,一定是哥谭出问题了。一定是那里让妈妈不高兴,所以她心情不好,我得做点什么!”

  让妈妈高兴!

  

  

  

  

  

  

  

  

  

  

评论(55)

热度(50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