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巴卡

第四天灾:莉莉安(10)

      “我不建议你实行这个计划。”

  拿着资料的小研究员一手插兜,皱着眉头和女人指出这个计划的缺陷。

  “不,亲爱的,这是必要的牺牲。”

  塔利亚并不在意这些,她扬了扬自己的棕发,拿起桌上的酒杯抿了一口,懒懒的感觉。

  她似乎很惬意,可实际的塔利亚和毒蛇一样随时准备狩猎,这次被塔利亚盯上的不是别人,是她的“爱人”和孩子。

  ——————————————————

  “爱情使人盲目。”

  系统用吟唱的语气在莉莉安脑海里谈起塔利亚的爱,那凶狠的爱。

  “省省吧,塔利亚的爱不是谁都能承受的。

  有哪位母亲会预防儿子被炸死,让女儿开始准备替换器官呢?我实在替达米安难过。”

  系统:放屁,我看你挺开心,你工作很起劲。

  这虚假的兄妹情。

  塔利亚带着她的人蝠战士们准备更进一步,把蝙蝠侠和达米安引到她选择的地方。

  达米安的行动都被她预料到,只为了把蝙蝠侠引过去。

  这个女人,这位母亲,让莉莉安着迷。

  可以说,塔利亚戳到了玩家某种奇怪的XP。

  这不奇怪,第四天灾有多种多样的XP,像莉莉安这种都是小case,真正劲爆的都是不能播出来的,最起码莉莉安只是喜欢看,隔壁P社玩家那个个都是枪毙起步。

  她很喜欢塔利亚,但不是要超对方的那种喜爱。玩家知道自己是个屑,她玩过很多游戏,也时不时在心里忏悔,因为她太渣了,一旦超完某个npc,就会对那个npc失去兴趣,也正因如此,玩家才创造了莉莉安这个身份。

  从源头上阻止自己。

  她还不想那么快对塔利亚失去兴趣,要知道有一个喜欢的npc也是玩游戏的动力。

  系统:TNND色批就色批,还说的自己牺牲多大一样。

  玩家深沉地说:“你不懂,这就是高级的爱,精神上的爱~”

  ————————————————

  塔利亚想过许多与爱人重逢的局面,这种情况明显在他的意料之中,当把她的爱人借亲子之手引到安了炸弹的船上时,塔利亚看着蝙蝠侠的眼睛,就知道这个人一点都没有变。

  “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在一起,建立一个统治地球的千年王朝,而我们完美继承的儿子将成为我们的继承人。”

  塔利亚的丰唇中吐出诱人的话语,她给了蝙蝠侠选择,给了一个男人渴望的一切。

  家庭,美丽的妻子、优秀的孩子、事业、权利、财富……

  可是蝙蝠侠都拒绝了,一如多年前的拒绝一样。

  “告诉我,达米安,你更想和爸爸在一起,还是和妈妈在一起?”

  塔利亚弯腰,两只手搭在达米安的肩膀上,这个穿着罗宾服,戴着兜帽的男孩用疑惑的语句说:

  “你们不能在一起吗?”

  看啊,这是塔利亚想表达的意思。

  怎么能违背亲子的意愿?这又是一层加码。为什么不和孩子的母亲在一起呢?这世界的一切都将会唾手可得。

  可是如果蝙蝠侠接受,他就不是蝙蝠侠了。

  “你又拒绝了我一次,吾爱。”

  塔利亚起身,明白了蝙蝠侠的意思。

  倾盆大雨让一切都披上朦胧色彩,她的秀发被打湿,黑色简明的紧身衣勾勒出女人完美的身材。

  “不只达米安,塔利亚。”

  变声器处理过的声音沉重又让人畏惧,可是塔利亚只是微微一笑,她的眼中盛满了不舍与愉悦,这让蝙蝠侠的心一紧。

  “应该还有一个孩子,塔利亚。”

  你究竟想做什么?

  把达米安送到我的身边,只为了把我引过来吗?为什么又藏起来另一个孩子,你究竟在谋划什么?

  我曾经的爱人。

  他们确实相爱过,那种感情不能被否认,但那已经是过去,至少对布鲁斯而言。

  女人松开了爱子的肩膀,她有时候是个好母亲,有时候又表现出对孩子的不在意。

  “你说那个孩子吗?吾爱。

  我从未藏起她,我深爱的暗夜侦探。只是达米安更像你,作为母亲,我爱达米安,我愿意尊重他的意愿将这个孩子送到你的身边。因为男孩们都需要他们的父亲。

  可是我们的莉莉安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她更像我,像塔利亚•奥古。我为达米安的成就感到骄傲,我也为我们的女儿感到骄傲。她需要我,她更应该待在我的身边。”

  当提到男孩们都需要父亲时,达米安明显出现了雀跃感,他悄悄往蝙蝠侠的身边挪了一下,而听到关于莉莉安的描述,达米安抿紧了嘴,蝙蝠侠也下意识地皱眉。

  和他猜的一样,那个有傲人生物天赋的孩子恐怕已经在为塔利亚服务。这很正常,就像达米安小小年纪就成为刺客。

  塔利亚是美丽的,也是强大的,这代表她不会甘心成为男人的附庸,她渴望变得更强。这个女人也是残忍和傲慢的,不会一直放纵频频拒绝自己的男人。

  哪怕对方是蝙蝠侠。

  塔利亚被打湿的头发贴住了面庞,可这无损女人的魅力,在她按下腕表的按钮,露出一个笑容时,她证明了自己确实是恶魔之首的女儿。

  一样的疯狂。

  “母亲!”

  伴随塔利亚的微笑和达米安的呼喊,是船的爆炸。

  —————————————

  “准备全身器官的替换。

  达米安是完美的,他全身的每一处都属于我和他的父亲。”

  从爆炸中脱身的塔利亚指挥一位刺客抱着重伤昏迷的达米安迅速赶往实验室。那里早就做好准备,各种人造器官都待在罐子中等待被启用。

  穿着破损黑色紧身衣的塔利亚凝视着被放入装满粘稠液体的巨大玻璃舱中进行手术的达米安,她感觉从未如此清醒过。

  “你可以去休息,母亲。这些器官就是为了给达米安服务而诞生的,它们不会产生不良反应。”

  双手插兜、身着白色研究袍的女孩站在塔利亚身边,顺着她的目光望去。

  果然,又是注视着达米安。

  下一秒,这个女人的开口让在场所有忙碌的实验员都有片刻停顿。

  她说:

  “莉莉安,我的女儿,把你上一次向我汇报的实验药剂注射到达米安的体内。”

  女人静静地看着莉莉安待在原地片刻,开始行动。

  这是对达米安的磨练。

  女人相信达米安在这次之后,将脱胎换骨,他的潜力将被真正激发出来。

  因为这是她和那个人的儿子。

  达米安是完美的。

  ——————————————————

  那个药剂还没被真正投入生产,甚至只是第一阶段的雏形。虽然药效很强,唯一的副作用就是带来的痛苦足以让许多意志力坚定的成年人都崩溃,是一个失败的完美品,还在改善中。

  莉莉安也从不把这种雏形药剂投入使用。

  而且莉莉安心里有所犹豫,以平时和达米安的交情而言,她理应阻止塔利亚,从各个角度。

  可是塔利亚说:

  “我的女儿。”

  我的女儿

  莉莉安从一个冷藏柜里取出一个试剂,她将亲自把这瓶试剂注入达米安体内。

  只要塔利亚高兴。

  只要母亲满意。

  

  

  

  

  

  

  

  

  

  

  

  

  

  

  

评论(77)

热度(46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